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奥巴马祝贺老搭档拜登当选 呼吁全国团结

2020-11-08 11:05: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周六,前总统奥巴马发表声明,祝贺乔·拜登和贺锦丽当选下任美国总统和副总统。奥巴马写道:“祝贺我的朋友们——乔·拜登和贺锦丽成为我们下一任美国总统和副总统。”

奥巴马祝贺老搭档拜登当选 呼吁全国团结

奥巴马祝贺老搭档拜登当选 呼吁全国团结_图1-1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周六,前总统奥巴马发表声明,祝贺乔·拜登和贺锦丽当选下任美国总统和副总统。

奥巴马写道:“祝贺我的朋友们——乔·拜登和贺锦丽成为我们下一任美国总统和副总统。” 

4、

声明称:“我们很幸运,乔已经具备了成为总统的条件,并且在切实地做表率。因为当他明年1月入主白宫时,他将面临一系列新总统从未遇到过的非凡挑战——流行病肆虐、不平等的经济和司法体系、岌岌可危的民主制度和处于危险边缘的气候状况。”

奥巴马警告道:“各级的选举结果表明,美国仍然严重分裂。这不只是乔和贺锦丽的事,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尽自己的一份力。”

奥巴马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今天下午,奥巴马总统分别与候任总统乔·拜登和副总统贺锦丽进行了通话。他祝贺他们每一个人取得了历史性的胜利,并对他们在前所未有的时期参加竞选表示自豪。”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