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贺锦丽:很多工作等着我们去做 让我们开始吧

2020-11-08 08:23:3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贺锦丽也将成为首位女性副总统,以及首位有非裔、南亚裔血统的副总统。她在推特上表示,“这次大选远远不只是关于乔·拜登和我自己,而是关于美国人的灵魂,以及我们为之奋斗的意愿。未来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让我们开始吧!”

贺锦丽:很多工作等着我们去做,让我们开始吧

拜登与贺锦丽

美国中文网报道 随着拜登胜选,贺锦丽(Kamala Harris)也将成为首位女性副总统,以及首位有非裔、南亚裔血统的副总统。

她在推特上表示,“这次大选远远不只是关于乔·拜登和我自己,而是关于美国人的灵魂,以及我们为之奋斗的意愿。未来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让我们开始吧!” 

贺锦丽:很多工作等着我们去做,让我们开始吧_图1-2

贺锦丽周五晚间陪同拜登出席了全国讲话,但没有单独发言。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