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拜登:当计票工作结束时 哈里斯和我将被宣布为获胜者

2020-11-06 09:28:5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5日下午,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发表讲话称, “在美国,投票是神圣的,它是人们表达意愿的方式,是选民的意愿,而不是选择美国总统之类的其他任何事。”

拜登与哈里斯

资料图:拜登与哈里斯

拜登:当计票工作结束时 哈里斯和我将被宣布为获胜者

拜登讲话现场。图源 CNN

【环球网快讯】当地时间5日下午,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发表讲话。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拜登在讲话中称, “在美国,投票是神圣的,它是人们表达意愿的方式,是选民的意愿,而不是选择美国总统之类的其他任何事。”“每一张选票都必须清点,”拜登说,“但这需要耐心。”

拜登呼吁支持者“保持冷静”,“我们对目前的情况感到非常好,我们也毫不怀疑,当计票工作结束时,哈里斯和我都将被宣布为获胜者。目前计票工作正在完成中。”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