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拜登竞选顾问:只要赢得270张选举人票即胜选

2020-11-05 09:2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正当美国大选选情胶着之际,拜登的高级竞选顾问表示,一旦拜登团队确信已拿到270张选举人票,就将宣布赢得大选。截至发稿,拜登已获得264张选举人票,特朗普则获得214张选举人票。

1、

拜登竞选顾问:只要确信赢得270张选举人票 团队立刻宣布胜选 

当地时间11月4日下午(北京时间5日凌晨),正当美国大选选情胶着之际,拜登的高级竞选顾问表示,一旦拜登团队确信已拿到270张选举人票,就将宣布赢得大选。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拜登的高级竞选顾问阿妮塔·杜恩4日下午强调,自己相信拜登终将获胜。她还表示,只要竞选团队确信(believe)拜登拿到了270张选举人票,就将立刻宣布拜登胜选,不管新闻媒体是否宣告计票结束。

“我想最后的目标就是拿到270张选举人票,我很确信最后所有票点完了,拜登会拿到270张以上的票,自然就赢得了选举。”杜恩说。

她随即被现场记者追问拜登是否会在剩余各州计票还没有全部完成时宣布胜选,她的回答是,“只要我们相信拜登已经拿到了270票,那么就会宣布胜选。”

当前,拜登以238张选举人票领先于特朗普的213票,两人需获得270张及以上选举人票才能胜选。

在尚未公布选举结果的7个州中,两名总统候选人的优势几乎持平。美国政治新闻网(Politico)数据显示,特朗普在威斯康星州得票率领先7小时后被拜登反超。截至美东时间11月4日6时(北京时间4日19时),拜登在该州得票率高出特朗普0.3个百分点。至当地时间9时,拜登的领先优势扩大到0.7个百分点。而特朗普在密歇根州得票率领先10小时后被拜登反超。截至美东时间11月4日9:35,拜登得票率反超特朗普0.3个百分点。

6、

福克斯统计的4日傍晚时选情

相关报道

实时:拜登264票vs特朗普214票 还有5州结果未出

当地时间11月3日,美国大选迎来正式投票日。当前,东部各州投票站已关闭,中部、西部部分地区的现场投票仍在进行中。与此同时,各州开始了选票统计工作,结果正陆续出炉。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拿下密歇根州,获得该州16张选举人票,至此共获264张选举人票。

截至发稿,拜登已获得264张选举人票,特朗普则获得214张选举人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澎湃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