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梅拉尼娅佛州棕榈滩现场投票 未戴口罩引关注

2020-11-04 08:28:5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第一夫人梅拉尼娅11月3日在佛州棕榈滩亲自投票。 她在上午10点左右进入投票站,是随行人员中唯一没有戴口罩的人。

大选日当天 梅拉尼娅佛州现场投票 未戴口罩引关注

1、

1.webp

2、

第一夫人梅拉尼娅11月3日在佛州棕榈滩亲自投票。 她在上午10点左右进入投票站,是随行人员中唯一没有戴口罩的人。

2.webp

投票结束后,梅拉尼娅与棕榈滩郡选举官员一同走出投票站。

记者:"川普夫人,你今天感觉如何?”

3、

Melania Trump:“感觉非常好。谢谢。”

记者:“能否诉我们为什么你今天投票,而非与总统一个半星期前投票?”

Melania Trump:“今天是选举日, 所以我今天想来这里投票选举。非常感谢”。

梅拉尼娅11月2日赴北卡Huntersville出席选举日前其个人最后一场集会,帮丈夫造势助选。

Melania Trump:“选举结束后你们应得到一个总统,这个总统已被证明不是满嘴空话和违背诺言的职业政治家。”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