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暗示大选后解雇福契 拜登:该解雇他!

2020-11-03 09:44:2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1月2日,特朗普在佛罗里达举行竞选集会时,人群中发出“解雇福契”的呼喊声。 拜登在俄亥俄的集会上提及此事,表示如果他当选会继续雇佣福契,并称“我们要解雇的人是特朗普”。

川普暗示大选后解雇福契 拜登:该解雇的是他!

1、

11月2日,川普在佛罗里达举行竞选集会时,人群中发出“解雇福契”的呼喊声。 

2、

此前福契在接受采访时批评白宫应对疫情行动不力,而川普则称福契“玩弄政治”。

3、

4、

5、

6、

川普:别告诉任何人,让我们等到大选过后一段时间再说…我感谢你们的建议。他在很多事上都出了错,虽然他是个好人,但在很多事上出了错。

7、

11月2日,拜登在俄亥俄的集会上提及此事,表示如果他当选会继续雇佣福契,并称“我们要解雇的人是川普”。 

8、

9、

11、

15、

16、

而正在佛州帮助拜登竞选的奥巴马也这样回应…

奥巴马:(福契是) 世界传染病方面的顶尖专家之一,也是本届政府中少数几个一直严肃对待这一问题的人之一,他说了什么?他(川普)的第二任期计划是解雇那个人。他们已经说过不会控制疫情了,现在他们还想解雇一个能真正帮助他们控制疫情的人。所以乔治亚,如果你认为他们到目前为止在管理新冠疫情方面做得很糟糕,基本上现在他们的告诉你的就是,你其实还什么都没看到。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