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研究称特朗普集会致3万人感染新冠 团队回应

2020-11-01 08:22:2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斯坦福大学研究人员发表的一篇新论文显示,特朗普总统的竞选集会导致了3万多例新冠病毒病例。

研究称川普集会致3万人感染新冠 团队回应:采取了严格措施

1、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据斯坦福大学研究人员发表的一篇新论文显示,川普总统的竞选集会导致了3万多例新冠病毒病例。

研究人员查看了6月20日至9月22日之间举行的18次川普集会,并分析了每场集会后几周的疫情数据。他们将举行活动的郡与其他在集会日期之前确诊病例轨迹相似的郡进行了比较。根据这项研究,在所分析的18场集会中,只有3场在室内举行。

研究人员发现,川普集会最终导致了30,000例确诊病例。他们还得出结论,集会可能导致700多人死亡,尽管不一定是参与者。

研究人员说,这些发现支持了公共卫生官员对大型团体聚会传播风险的警告和建议,“特别是在遵守有关使用口罩和社交距离准则的程度较低的情况下”。

“川普集会所在的社区在疾病和死亡方面付出了高昂的代价。”斯坦福大学经济系主任、该论文的主要作者B.道格拉斯·伯恩海姆说。

该论文尚未经过同行评审,已在开放的预印本平台SSRN上发表。

川普竞选发言人库特尼·帕雷拉在回应该研究时说:“美国人有权根据《第一修正案》进行集会,听取美国总统的讲话。”

“我们在竞选活动中采取了强有力的预防措施,要求每个参与者进行体温检查,提供并指示戴口罩,并确保提供大量的洗手液。我们在活动中也有指示牌,指示与会者戴上口罩。”她补充说。

这篇论文登载后,乔·拜登竞选活动的发言人发表声明说,川普“正在牺牲数百人的生命,并通过只为服务他自我意识的超级传播者集会引发了数千起病例。”

“最糟糕的是,这甚至都没有捕捉到川普在白宫的许多超级传播事件,或整个国家过去五周发生的事件。那个时候又有多少人失去了生命?由于川普的自负,美国人的厨房餐桌上还有多少空座位?”发言人安德鲁·贝茨说。

研究人员说,他们必须克服“重大挑战”,承认新冠病毒的动态是“复杂的”,并且“即使是最表面的数据检查也表明,控制新冠传播的过程在各个郡之间是不同的。 ”

新冠病毒继续在美国迅速传播,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本周美国新增病例继续创下新高,周五创下了99,321例的新纪录,使七天的平均每日新病例数达到了78,738例的新高。

川普因在大流行期间举行竞选集会而受到批评,他的集会有时甚至有成千上万人参加。他试图淡化这种病毒,经常将病例的增加归咎于更多的检测。但是公共卫生官员和传染病专家对此说法提出异议,称检测阳性率以及住院率都在上升。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