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精彩了!美国大媒体猛撕"毒媒"《苹果日报》

2020-10-31 09:55:0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NBC新闻网爆料了一则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一些支持者为了帮他赢得今年的总统大选,正在通过“编造虚假材料”的方式“抹黑”他的竞争者拜登。这次由特朗普的支持者“编造”出来的攻击拜登的“黑材料”,竟是“港独”和“台独”媒体《苹果日报》找人编造的。

精彩了!美国大媒体猛撕“毒媒”《苹果日报》

今天,美国NBC新闻网爆料了一则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一些支持者为了帮他赢得今年的总统大选,正在通过“编造虚假材料”的方式“抹黑”他的竞争者拜登。

尽管随着美国大选投票日的越发临近,这种特朗普阵营和拜登阵营互相攻击对方被俄罗斯或中国等“外国势力”控制的说法早已不新鲜了,但这次NBC曝光的特殊之处在于,这次由特朗普的支持者“编造”出来的攻击拜登的“黑材料”,竟是由港台地区最主要的“港独”和“台独”媒体《苹果日报》找人编造的。

换言之,《苹果日报》及其所代表的“港独”“台独”势力,正为了帮助特朗普而干涉美国大选!

如下图所示,NBC新闻网在今天(30日)刊发的报道中爆料说,前不久美国的社交网络上出现了一个60多页的“报告”,指控将在今年美国大选中挑战特朗普的候选人拜登和他的儿子在中国有“见不得人的”生意,令拜登可以被中国政府“控制”。

1、

然而,NBC在报道中表示,有专业人士通过调查后发现,这个“报告”不仅来自一个根本就不存在的虚假“情报公司”,就连该“报告”所宣称的那个爆料人的照片,都是通过AI技术合成出来的,此人的一些从业背景也都是虚构的。

但更引人关注的是,根据NBC的报道,其中一个参与推广这份“报告”,甚至还撰写了其中部分内容的一个反华学者表示,这个报告是《苹果日报》搞出来的。NBC还就此事询问了这家在香港支持“港独”,在台湾支持“台独”的反中媒体,《苹果日报》的一名发言人则表示他们参与了这份“报告”的编写。

2、

另外,NBC还透露,上述反华学者还与美国反华极右翼势力的标志性人物班农,以及反华邪教组织法X功的喉舌媒体“大ji元”关系紧密,经常出现在他们共同制作的网络广播节目中。

不过,在此事引起美国舆论的关注后,《苹果日报》却改口否认了此事。

3、

但从《苹果日报》在过去一段时间里对于美国大选的报道中对于特朗普的阵营的明显倾向性,尤其是该报一直在帮着特朗普阵营炒作他们对于拜登和拜登儿子的诸多“黑料”,而且报道中明显缺乏平衡性,再加上台湾和香港不少与该报关系紧密的“台独”政客和乱港分子也都与特朗普关系紧密,其中一些台湾民进党当局有政客更是认为拜登必输,这都让人更倾向于相信NBC对于《苹果日报》在支持特朗普,并涉嫌通过编造虚假信息为特朗普助选的消息。

4、

讽刺的是,此前《苹果日报》及其所属的“港独”“台独”群体,却一直在得到拜登阵营的不少支持者的支持,许多反感特朗普的美国主流媒体,也都在报道港台事务时,对这些势力表现出了明显的倾向性。

可如今看来,《苹果日报》及其所属的反华势力,并不是为了美国人所以为的什么“人权”和“民主”而反华,而只是为了搞乱中国而反华,所以他们才会用同样毫无底线的手段,通过编造谣言来干涉美国大选,去支持一个抗疫不利导致新冠肺炎疫情累计死亡22.6万美国人的总统,只因为他表现的更为“反华”。

这就是所谓的“养蛊反噬”吧?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