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福克斯新闻民调:拜登领先特朗普8个百分点

2020-10-31 09:19:1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福克斯新闻周五发布的民调显示,拜登在全国范围内领先特朗普8个百分点。另据国会山报报道,拜登获得52%的选民支持,而特朗普的支持率则为44%。2%的投票者表示正在支持第三方候选人,另有2%的人尚未决定支持谁。

福克斯新闻民调:拜登领先川普8个百分点

福克斯新闻民调:拜登领先川普8个百分点_图1-1

美国中文网报道 福克斯新闻周五发布的民调显示,拜登在全国范围内领先川普总统8个百分点。

据国会山报报道,拜登获得52%的选民支持,而川普的支持率则为44%。2%的投票者表示正在支持第三方候选人,另有2%的人尚未决定支持谁。

55%的选民对拜登有好感,43%的人持否定态度。44%的选民对川普有好感,有55%的选民有持负面看法。

民主党民意测验师克里斯·安德森(Chris Anderson)与共和党人达伦·肖(Daron Shaw)进行了调查。安德森称,拜登民调在全国范围内领先是显著的。肖则表示:“很难在选举日到来时发生变化,但并不意味着川普不会赢得选举人票。”

拜登在女性选民、非裔选民和45岁以下选民中占优,川普仅在男性和白人选民中有微弱优势。此外,拜登在老年人中也以53比43的支持率领先,这与四年前年长的选民支持川普时的情况截然相反。

肖说:“拜登在关键群体中具有优势,尤其是老年人、郊区居民和独立人士。” “川普需要从这些人中获得更多支持才能赢得连任。”

调查显示,拜登在全国和主要摇摆州都领先川普,而预言家则更看好拜登赢得白宫。

福克斯新闻民调10月27日至29日对1246名可能的选民进行了调查,误差幅度为2.5%。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