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希腊群岛强震:海水倒灌 土耳其8层建筑倒下

2020-10-31 09:03: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0月30日19时51分,在希腊佐泽卡尼索斯群岛发生6.9级地震,震中位于海域,距最近的海岸线9公里,距最近的城市瑟凯54公里。

希腊群岛强震:海水涌入城市,土耳其8层建筑轰然倒下

1、

希腊群岛发生6.9级地震,有海水倒灌进城市。视频来源:海客新闻(00:46)@海客新闻

10月30日消息,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0月30日19时51分,在希腊佐泽卡尼索斯群岛发生6.9级地震,震中位于海域,距最近的海岸线9公里,距最近的城市瑟凯54公里。据ERT电视台报道,希腊对地震后的萨摩斯发出海啸警告。据外媒发布现场视频显示,有海水倒灌进城市,土耳其受地震影响有整栋楼房倒塌。  

2、

希腊群岛6.9级地震,土耳其一8层建筑轰然倒下,住户生死不明。视频来源:海客新闻(00:35)

另据中新网援引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30日,希腊地震观测机构称,爱琴海萨摩斯岛附近发生6级以上强震。据当地媒体报道,地震引发小型海啸。此外,当地目前有一些建筑物受损,但还没有遇难者的报告。

3、

北京时间10月30日19时51分许,希腊发生强烈地震。图片来源: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截图

据报道,北京时间30日19时51分,希腊萨摩斯岛附近发生强震,克里特岛和首都雅典都有震感。希腊气象台最初估计地震震级为6.6级,但后来将震级修正为6.7级。

另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此次地震震级为7级,震源深度10千米。震中距萨摩斯岛Neon Karlovasion镇约14公里,也靠近土耳其度假城市伊兹密尔。

据希腊媒体报道,目前还没有遇难者的报告,但有建筑物受损的消息。希腊公共广播公司(ERT)援引萨摩斯副市长米特西奥斯的话说:“一些房屋的墙壁倒塌了,一些建筑物受损。”

土耳其内政部长索伊卢说,“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收到了有关伊兹密尔6座建筑物倒塌的消息”。

(原题为《希腊萨摩斯岛附近强震引发小型海啸 部分建筑物受损》《现场!希腊群岛发生6.9级地震:海水涌入城市 土耳其整栋楼房倒塌》)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客新闻/中新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