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奥马哈集会后 数千民众严寒中滞留数小时

2020-10-29 21:12:1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周二晚,特朗普在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的一个机场举行集会后,数千名他的支持者在严寒中等待接驳巴士长达数小时,还有一些人不得不步行约3英里去取自己的车,一些人则被救护车带走。

川普内布拉斯加集会后 上千与会者被迫严寒中等待数小时

6、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周二晚,总统川普在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的一个机场举行集会后,数千名他的支持者在严寒中等待接驳巴士长达数小时,还有一些人不得不步行约3英里去取自己的车。一些人则被救护车带走。

尚不清楚川普竞选团队提供的班车为何被推迟,不过据报道,活动举办地机场外的交通拥堵,手机服务断断续续,阻碍了警方的通讯。川普竞选团队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据《奥马哈世界先驱报》(the Omaha world herald)报道,一些与会者在机场一直待到凌晨将近1点,而总统的发言在晚上9点左右结束。意味着他们在严寒中等待了近4个小时。 川普的竞选团队的官员告诉该报,在场的2.9万人造成了延误,但他们补充说,他们所提供的大巴足够接驳所有到场者。

然而,一位奥马哈警察告诉CNN:“我们至少还需要30辆巴士。”

“很多人找不到自己的车,在寒冷的天气里徘徊,这是一个问题……我们没办法让每个人都找到自己的车。”奥马哈警察调度的录音说。

一名集会志愿者告诉《奥马哈世界先驱报》:“没有任何指示。我还以为集会结束时有人会说,‘往这边走,会有公共汽车等着呢’” 志愿者贝肯巴赫(Kris Beckenbach)补充说,在送走第一批与会者约“一个半小时”后,大巴仍没有返回。

周二深夜,一位内布拉斯加州议会参议员尖锐地批评了这次事件。

民主党人亨特(Megan Hunt)发推写道:“总统的支持者被带了进来,但是巴士无法回去把人们运出来。今晚奥马哈寒冷多雪。人们会为这个骗子做什么,人们所做的牺牲,让我很伤心。他真的不关心你。”

内布拉斯加州民主党主席克里布(Jane Kleeb)在给《奥马哈世界先驱报》的一份声明中说:“让数千名内布拉斯加州人困在寒冷中反映了整个川普政府的精髓。我希望那些为满足川普虚荣心而进行这种糟糕策划的人将被追究责任,也希望内布拉斯加人投票结束这种混乱。”

据报道,受严寒影响,至少有7人住院治疗,30人在现场接受治疗。

奥马哈市警方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确切住院人数,以及接驳巴士返回场馆延误的原因尚不清楚。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