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纽约时报"匿名者"身份揭晓 特朗普:他应该被起诉

2020-10-29 11:58: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2018年,一位自称“匿名者”的白宫高级官员在《纽约时报》撰写评论文章,猛烈抨击总统川普,作者的身份引发众多猜测。周三,“匿名者”身份揭晓,是最近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背书的前国安部高官泰勒。

纽约时报“匿名者”身份揭晓 川普:他应该被起诉

4、

前国安部官员泰勒周三揭露自己是撰写纽约时报专栏文章的“匿名者”(视频截图)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2018年,一位自称“匿名者”(anonymous)的白宫高级官员在《纽约时报》撰写评论文章,猛烈抨击总统川普,作者的身份引发众多猜测。周三,“匿名者”身份揭晓,是最近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背书的前国安部高官泰勒(Miles Taylor)。

泰勒曾担任国土安全部部长尼尔森(Kirstjen Nielsen)的幕僚长,他于周三撰写了一份冗长的声明,解释自己为何撰写2018年的专栏文章,泰勒说,之所以保持匿名,是想迫使川普在不能攻击信使的情况下回应他的指控。川普当时斥责这篇专栏文章是叛国行为。

他写道:“很多人因为这些作品是匿名发表的而大惊小怪。做出这个决定并不容易,我一直在纠结,我也理解为什么有些人认为在匿名的掩护下对在位的总统提出如此严重的指控是值得怀疑的。但我的理由很简单,我坚持这一点。”

泰勒解释称:“在不加说明的情况下发表我的评论,会迫使总统直接根据我的观点来回应,或者干脆不回答,而不是通过一些琐碎的侮辱和谩骂来分散注意力。我希望人们的注意力集中在争论本身。”

泰勒的声明解开了川普总统任期内最大的谜团之一。2018年,川普对这篇专栏文章做出了愤怒的回应,并敦促时任司法部长的塞申斯(Jeff Sessions)调查此事。白宫内部更是开启了一场寻找作者的行动。纽约时报的文章同时成为了人们好几个月的谈资,纷纷通过说话模式和使用短语来猜测这篇专栏文章的作者是谁。

一年后,泰勒出版了一本名为《警告》(A Warning)的书,同样保持身份隐匿。书中包含了政府内部批评总统的新细节。他写道,川普团队的成员考虑过故意搞破坏,以促使川普辞职,还有许多政府官员已准备好辞职信,放在办公桌中或存在笔记本里。

自2019年离开川普政府以来,泰勒8月份出面为拜登背书,并与人共同创立了一个反对川普的共和党团体,并于9月以评论员身份加入CNN。

自从他为拜登背书以来,也成为了白宫批评的对象,川普则斥泰勒为一个“心怀不满的雇员”。

周三,白宫新闻发言人麦肯尼(kayleigh mcenany)也在一份声明中回应称:“这个低级别、心怀不满的前官员是一个骗子和胆小鬼,宁愿匿名而不行动,选择泄密而不领导。”

泰勒则在周三的声明中说:“我是一名共和党人,我原本希望这位总统能够成功。但危机时刻,唐纳德·川普有太多时候证明他是一个缺乏品行的人,他的个人缺点导致了领导上的巨大失败,这些失败可以用美国人丧失的生命来衡量。”

他写道:“在政府的两年半时间里,我见证到,川普无法胜任自己的工作。每个人都看得到,尽管大多数人因为害怕报复而不敢说出来。”

2018年的专栏文章题为《我是川普政府内部的抵抗力量之一》,泰勒在其中匿名写道:“他自己政府的许多高级官员正在努力从内部阻挠他的部分议程,和最糟糕的倾向。”

但是泰勒周三称,他最初的断言是不正确的。 他说:“这个国家不能依靠善意的、未经选举的官僚们在总统周围引导他走向正确的方向。他毕竟已经炒掉了大部分人。”

川普总统周三在亚利桑那州的一场集会上批评泰勒是“低级工作人员”和“卑鄙的人”。他还表示,泰勒应被“起诉”。

川普说,事实证明,这是一个低级的工作人员,一个卑鄙的人,从未在白宫工作过。

川普说:“匿名者是一个小人物,是一个心怀不满的员工,很久以前他就被解雇了,他们告诉我,这人是无能的。”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