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马克龙:法国将实行新一轮全国性封锁

2020-10-29 10:40: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法新社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于当地时间周三在电视讲话中宣布,法国将实行新一轮的全国性封锁,以阻止新冠病毒的加速传播。

 2、

3、

4、

5、

马克龙:法国将实行新一轮全国性封锁

6、

【环球网报道】据法新社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于当地时间周三在电视讲话中宣布,法国将实行新一轮的全国性封锁,以阻止新冠病毒的加速传播。

据法新社报道,马克龙在讲话中表示,此轮封锁将从周四晚上开始生效,结束时间将不早于12月1日。酒吧、餐厅和非必要性企业将被迫关闭,但学生将继续上学。工厂和农场仍被允许运营,部分公共服务也将继续发挥功能,以限制完全性封锁所带来的经济损失。

此外,马克龙还说:“民众离开家只能是去工作,看医生,帮助亲戚,进行必要的购物或是短暂的出门透气。民众外出需要书面陈述相关理由。”此外他还建议对违法者处以罚款。

随后他话锋一转称:“如果在两周内我们能更好地控制疫情,我们将重新作出评估并希望能开启部分业务,尤其是在圣诞节期间。我希望我们能够与家人一起庆祝圣诞节和新年。”

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0月29日3时25分,法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1279384例,死亡病例35820例。目前法国累计确诊病例数量位居欧盟国家首位。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