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以色列媒体:特工出手,将中国疫苗带回国

2020-10-28 10:37: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援引当地媒体报道,以色列情报和特殊使命局(又称摩萨德)已获得中国新冠肺炎疫苗,并带回开始进行“研究”。

以色列媒体:特工出手,将中国疫苗带回国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援引当地媒体报道,以色列情报和特殊使命局(又称摩萨德)已获得中国新冠肺炎疫苗,并带回开始进行“研究”。

以色列媒体12频道(Channel 12)周一报道称,最近几周,摩萨德将中国疫苗带到了以色列。目前还不清楚该情报机构究竟是如何获得这种疫苗的。

▲ 新华社资料图

多个政府消息人士向当地媒体“间接”证实了这一报道。据说,采购该疫苗的目的是研究其配方,并进一步探索疫苗接种方案。除此之外,以色列卫生部一位高级官员证实,以色列正在寻求从其他国家购买新冠疫苗。

据报道,以色列已经研制出了自己的新冠病毒疫苗,但其测试过程仍处于早期阶段。上周,位于耐斯茨奥纳的以色列生物研究所(IIBR)宣布了其名为“Brilife”的新冠疫苗。该疫苗已经获得了所有必要的批准,预计将于下周开始进行第一阶段临床试验。首先,这种疫苗将在大约100名志愿者身上进行试验,如果一切顺利,明年春天将有另外1000人参加第二阶段的试验。

最近几周,以色列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急剧增加,目前病例总数达到31万。虽然这个数字与受影响最严重的国家相比相对较小,但对于这个890万人口的国家来说,这个数字相当可观,约占总人口的3.4%。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0月26日,以色列新冠确诊病例累计超31万例,2397人死亡。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4300万例。自疫情大流行开始以来,已有110多万人死于该病。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