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世界最大双燃料集装箱船在上海交付

2020-10-28 10:0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0月27日,23000TEU超大型双燃料集装箱船“达飞香榭丽舍”正式在沪交付,这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双燃料集装箱船型。10月28日,该船将从中国驶往北欧。

人民网上海10月27日电(葛俊俊) 10月27日,23000TEU超大型双燃料集装箱船“达飞香榭丽舍”正式在沪交付,这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双燃料集装箱船型。

4、

该型集装箱船由中国船舶集团旗下七〇八所研发设计,中国船舶集团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入级法国船级社(BV)。总长399.9米,型宽61.3米,服务航速22节,载重量近22万吨,载箱量达23000TEU,可运载2200个40英尺冷藏集装箱。

5、

该型船是全球首型采用薄膜型燃料舱、双燃料推进的超大型集装箱船,以LNG为主要燃料,其不仅采用了WinGD的双燃料主机,还配置了全球首型GTT MARK III薄膜式燃料舱,容量达18600立方米,可支持船舶往返亚欧航线。

6、

同时,该船满足全球最严格排放标准(IMO 2020年最新实施的全球硫排放限制指标),与传统燃油集装箱相比,可减少20%的碳、85%的氮氧化物和99%的硫排放,大大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同时,综合线型和结构更加优化,大容量冷藏集装箱布局和系统进一步完善,使单箱运营成本大幅降低,满足了船东多样化的运营需求,是名副其实的“绿巨人”。(中国船舶集团旗下江南造船供图)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人民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