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奥巴马嘲笑特朗普:他嫉妒媒体对新冠报道太多

2020-10-28 09:04:4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奥巴马在集会上嘲笑特朗普“嫉妒媒体对新冠的报道”,还呼吁选民修正“两大错误”。

奥巴马嘲笑川普:他嫉妒媒体对新冠报道太多

1、

2、

奥巴马在集会上嘲笑川普“嫉妒媒体对新冠的报道”,还呼吁选民修正“两大错误”。

3、

4、

7、

5、

6、

8、

奥巴马:他(川普在辩论时)的总结陈词是什么?“人们太过关注新冠了”他在他的集会上也至少说过一次“新冠、新冠、新冠”。他在抱怨。他在嫉妒媒体对新冠的报道。

接下来几周,佛罗里达将有机会修正两大错误。你们有机会纠正两件事,你们可以让世界职业棒球大赛冠军带到这个阳光之州,还可以把拜登与贺锦丽送进白宫。

我在国会参院有很多朋友,乔(拜登)和我并不是最亲近的。他和我来自不同的地方,是不同的世代。但我很快就开始钦佩乔,因为他很早就学会了以尊严和尊重的态度对待遇到的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