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中国制造,巴基斯坦首条地铁正式开通

2020-10-27 19:24:3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中企承建的巴基斯坦拉合尔轨道交通橙线项目,25日在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首府拉合尔市和中国北京,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运营开通仪式,标志着巴基斯坦步入“地铁时代”。

中国制造,巴基斯坦首条地铁正式开通

1

中企承建的巴基斯坦拉合尔轨道交通橙线项目,25日在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首府拉合尔市和中国北京,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运营开通仪式,标志着巴基斯坦步入“地铁时代”。当日,巴基斯坦首条地铁拉合尔橙线迎来首批乘客。(刘天 摄)

2

10月26日,在巴基斯坦拉合尔市,一辆橙线地铁列车准备进站。

3

10月26日,在巴基斯坦拉合尔市,两名学生走出拉合尔橙线地铁检票口。

4

10月26日在巴基斯坦拉合尔市拍摄的橙线地铁站内部。

5

10月26日,在巴基斯坦拉合尔市,橙线地铁工作人员指导乘客如何使用检票闸机。

6

10月26日,在巴基斯坦拉合尔市,乘客乘坐拉合尔橙线地铁。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