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孟加拉爆发万人大游行 示威者烧毁马克龙画像

2020-10-27 18:37:0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法新社刚刚消息称,当地时间27日,数万名抗议者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举行示威游行,呼吁抵制法国商品,抗议者还焚烧法国总统马克龙画像。

快讯!孟加拉国首都爆发万人大游行,反法示威者烧毁马克龙画像

【环球网快讯】法新社刚刚消息称,当地时间27日,数万名抗议者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举行示威游行,呼吁抵制法国商品,抗议者还焚烧法国总统马克龙画像。

法新社快讯:数万人在孟加拉国首都举行反法集会

报道称,据警方估计,超4万人参加了这一由伊斯兰政党组织的游行,游行在接近法国驻该国大使馆前被制止。

(数万人在达卡抗议游行,示威者呼吁抵制法国产品、谴责马克龙对穆罕默德漫画的言论 )

法新社称,游行期间,数百名警察使用带刺的铁丝路障制止抗议者,后者在没有发生暴力事件的情况下散开。报道还称,即使在集会停止后,示威者仍在其他街道游行,高呼“抵制法国”和“马克龙将付出高昂代价”的口号。

法国日前发生令人震惊的“教师被斩首案”,马克龙誓言不禁止描绘先知穆罕默德的漫画,随后在多个伊斯兰国家激起不满,法国商品遭抵制声浪。法新社25日报道称,在数个穆斯林占多数的国家,对马克龙的愤怒蔓延为街头抗议,预计还会有更多示威活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