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一天跑宾州三地集会:无法避免与人接触

2020-10-27 09:57:2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0月26日,特朗普到访宾州三地举行集会。再次强调,他“无法避免”与人接触,但感染新冠也“没什么问题”。

川普一天连跑宾州三地举行集会 强调自己“无法避免与人接触”

1、

10/26 川普到访宾州三地举行集会。

2、

3、

5、

4、

川普:乔·拜登确认了他计划废除整个美国石油工业,这意味着无法水压开采,宾州家庭也会没工作、没能源。他会耗尽你们的经历,让宾州陷入严重的萧条。乔·拜登是一个顽固的全球主义者,他会摧毁你们的钢铁厂。你们比这个国家任何地方的人都了解宾州。关闭你们的工厂,扼杀你们的煤炭业工作岗位,外包你们的工业,支持每一个可怕的灾难性的贸易协议。

10、

11

12

13

14

15

川普还在集会上再次强调,他“无法避免”与人接触,但感染新冠也“没什么问题”。

川普:年幼的孩子他们有很强的免疫系统。我对他们很尊敬。不管我们喜不喜欢,他们有一个比我们强大得多的系统。所以这(学校重开)就是其中一件事,我们必须这样做,这很不可思议。但是,我们会(没事的),我们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这绝对是一件令人惊奇的事情。我们在7个月里所做的一切,因为你知道,我是美国总统。非常感谢。我是美国的总统。我不能把自己锁在白宫的地下室里,我不能,也不能把自己缩在白宫楼上漂亮的卧室里。我不能。我不能这么做,因为我还有事要做。我们还有人要见面,要开会。有时我要和很多人开会,这几乎是不可避免的。如果你是总统,我是说你可以把自己锁起来。但实际上不能这么做,我本来也可以不参加那些会议。哪怕是金星军人家庭,你知道的,他们期盼(会面)好几个月了,他们是去了他们的儿子、女儿、丈夫或妻子。你不能取消活动。我是说,我并不是特指那些会议,我只是说总有一些危险性的对吧?总有些危险。所以有一天我感染新冠了,但没事,又康复了。我们有非常好的,我认为是治愈,Regeneron(的药品)。我的意思是对我来说,这就像是“治愈”。我不知道,可能没有(药物)也会没事的。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