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连任 除非雷劈同一处两次 话音刚落……

2020-10-26 21:27: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最近,美国《华尔街日报》一篇评论文章,用“特朗普想胜选,除非雷劈中同一个地方2次”这个比喻,形容特朗普不会像2016年那样靠偶然机会当选。然而,就在这个生动的比喻传了没多久,特朗普大厦就被雷击了。

“特朗普连任,除非雷劈同一处两次”,话音刚落……

最近,美国《华尔街日报》一篇评论文章,用“特朗普想胜选,除非雷劈中同一个地方2次”这个比喻,形容特朗普不会像2016年那样靠偶然机会当选。然而,就在这个生动的比喻传了没多久,特朗普大厦就被雷击了。

1、

图源:推特

《华尔街日报》的这篇文章刊登于10月20日,该文回顾了特朗普在上次大选中的表现以及选情形势,作者分析称,尽管目前选情还有变数,但他认为特朗普要再次当选的可能性并不高。

因此,作者在标题里用了“雷劈两次”这个比喻,指代特朗普连任希望渺茫。

2、

图源:《华尔街日报》

然而,就在该文刊登后2天,特朗普旗下位于芝加哥的酒店大厦就在雷雨天气中遭遇雷击。美国ABC新闻的芝加哥频道还转发了这则新闻。

3、

很快,美国网友就把ABC新闻的这则消息,和《华尔街日报》的标题联系起来,拿这事开玩笑。

随着玩这个梗的人越来越多,他们中某些记性不错的人突然想起,在2016年3月,正值美国大选竞争激烈之时,特朗普在芝加哥的大酒店也遭遇了一次雷击,当时还被不少亲民主党媒体拿来取笑特朗普。

4、

美国“政客”新闻网对2016年雷击一事的调侃

在一些支持特朗普的网民看来,加上2016年这次,特朗普的酒店大厦还真就是“被雷劈在同一处两次”。他们中不少人专程跑到《华尔街日报》那篇评论文章下留言,把“雷劈两次”的新闻链接放在下面。但截至发稿前,《华尔街日报》这篇文章的评论功能显示“已被关闭”。

5、

《华尔街日报》刊文下部分已筛选留言的截图

不过,由于许多特朗普支持者把这两次雷击作为特朗普“天命所归”的标志,在网上各处发帖,导致一些反感特朗普的人开始批评起这种“搞玄学”的言论。

其中一个网民质问“特朗普粉为啥把雷击当好事呢”,评论还表示:“上帝没有选中特朗普,是人把他选上去的。”

6、

不过,下面一个特朗普铁粉的回击角度也很有意思,评论者贴出一个闪电划过耶稣像的图片,反问上一条评论:“说雷击是坏事的,都看看这张图!”

7、

此外,另一些网友则觉得这事开开玩笑还行,当真就没意思了,毕竟特朗普大厦的高度和形状都更容易吸引雷击。他们中部分人还在评论区里给大家做起了雷击方面的科普。

8、

来源:环球时报新媒体/梁由之

6、

5、

4、

资料图:特朗普芝加哥大酒店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新媒体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