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大陆纪念抗美援朝 苏贞昌竟发出这种怪声!

2020-10-26 21:05: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大陆隆重纪念志愿军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苏贞昌妄称“威胁台湾人民”,国台办朱凤莲回应:苏贞昌惯于颠倒黑白,刻意挑动两岸对立,恐吓台湾民众,居心险恶。台湾同胞是我们的骨肉天亲,“台独”是台湾同胞最大的祸害。

没想到,台当局竟发出这种怪声!

大陆隆重纪念志愿军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苏贞昌妄称“威胁台湾人民”,国台办回应。

2020年10月26日,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答记者问。

对大陆隆重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苏贞昌妄称“不要用战争来威胁台湾人民”。对此有何评论?

1、

朱凤莲(资料图)

朱凤莲:苏贞昌惯于颠倒黑白,刻意挑动两岸对立,恐吓台湾民众,居心险恶。

2、

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 图源:台“中央社”

当前台海和平稳定面临的最大威胁是民进党当局与外部势力加紧勾连,不断进行“台独”挑衅。台湾同胞是我们的骨肉天亲,“台独”是台湾同胞最大的祸害。民进党当局、“台独”分裂势力企图将台湾同胞绑架到“台独”战车上,拖入深重灾难,广大台湾同胞不会上当。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