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民生 / 正文

暮年不言老 世界各地那些”会玩儿“的老人们

2020-10-26 11:04:5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暮年不言老,盘点世界各地那些”会玩儿“的老人们...。

暮年不言老 世界各地那些“会玩儿”的老人们

1、

当地时间2012年6月5日,英国,一位保皇派90岁老人用高空跳伞为女王庆祝登基60周年。

2、

2020年1月14日,长春,65岁的张敏石老人在冬泳。

3、

当地时间2018年9月27日,俄罗斯莫斯科,79岁的老人奥尔加(Olga Kavkazskaya)在当地的比克拉姆瑜伽中心教授瑜伽课。奥尔加66岁才开始练习瑜伽,75岁的时候成了一名瑜伽老师。奥尔加教授的学生中不乏男性学员。

4、

84岁的梅卓里(Marjorie Carter)是一名职业体操运动员,曾代表英国队参加1952年和1960年奥运会。退役后,她成为体操教练,直到现在仍然坚持执教。除了培养年轻选手,她还坚持一周三次锻炼。

5、

当地时间2018年2月26日,埃及开罗,80岁老人Sobhy Mohamed在健身房锻炼。

6、

2018年1月,英国斯卡帕湾,英国一位叫作帕特·冯在斯卡帕湾潜水度过了自己80岁的生日。帕特·冯是5个孩子的祖母,她选择在80岁生日时,潜水到一艘在一战中沉没的军舰残骸附近。她从67岁开始练习潜水,曾在马尔代夫进行过潜水,在那之后,帕特还在墨西哥、加勒比海和埃及进行过潜水。

7、

2015年11月,北京,老人在雾霾天早晨晨练。

8、

当地时间2010年11月17日,美国加州圣地亚哥,老年人在Clairmont友谊中心一起进行笑声治疗。

9、

2008年7月6日,山东青岛,老太太参加晨练,手持剑练习传统舞蹈。

10、

当地时间2010年3月3日,法国巴黎,69岁的英国DJ“Ruth Flowers”,也被称为DJ Mamy的老太太鲁斯·福勒斯在录音棚工作。

11、

当地时间2015年9月21日,日本东京,中老年人拿着木哑铃锻炼,庆祝敬老日。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图播快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