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库默猛批白宫承认抗疫"未战先降":纽约证明病毒可控制

2020-10-26 09:41:4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纽约州长库默周日表示,白宫幕僚长梅多斯在说出“我们将不会控制新冠疫情”时透露了特朗普政府的新冠政策,称他们是提前“投降”。

库默猛批白宫承认抗疫"未战先降":纽约证明病毒可控制

时间: 2020-10-25 15:44| 来源: 美国中文网|查看:2364| 更新:5小时前|评论: 0  发表评论分享到微信

摘要: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纽约州长库默周日表示,白宫幕僚长梅多斯在说出“我们将不会控制新冠疫情”时透露了川普政府的新冠政策,称他们是提前“投降”。库默说,梅多斯的说法是在讲述并且基本上承认自从新冠大流行一开始,政府处理的方式。【相关阅读:病例激增 ...  

1、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纽约州长库默周日表示,白宫幕僚长梅多斯在说出“我们将不会控制新冠疫情”时透露了川普政府的新冠政策,称他们是提前“投降”。

库默说,梅多斯的说法是在讲述并且基本上承认自从新冠大流行一开始,政府处理的方式。

【相关阅读:病例激增之下 白宫幕僚长:美国将不再控制疫情传播】

【相关阅读:形势严峻!美国连续第二天新增确诊病例破8万】

 “他们放弃抵抗了、投降了,没有开枪就投降了。那是伟大美国的投降。美国人不投降。”库默说,“而且他们甚至都没有战斗。我们在纽约学到的是,如果战斗,就会得到胜利。因为纽约赢了。其他州也赢了。我们无法控制这种病毒。这是川普的理论——提前投降——甚至不进行尝试,提前地投降。川普总统,作为三军统帅,在遭到敌人攻击时他的策略是提前投降。这就是我们所做的。现在我们有21.7万人死亡。”

库默表示,梅多斯在事实上根本上是错误的,因为“我们在纽约州,并且纽约绝对证明了可以控制这种病毒。”

他继续说,美国之所以处于当前局势,是因为他们不相信自己可以控制该病毒。

“压平曲线可以控制病毒。”库默说,“控制与消除是不同的词。我们控制了病毒。所以他是错的。但这就是他们的信念。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从不尝试控制病毒。”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