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确诊连创新高 白宫幕僚长:"不再控制疫情"

2020-10-26 08:48: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在日增病例数创下历史新高之际,白宫幕僚长10月25日称川普政府将不会控制新冠病毒大流行。

美国日增新冠确诊病例连创新高 白宫幕僚长:“不再控制疫情”

5、

美国10月24日连续第二天打破新增新冠确诊病例纪录。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统计,当天全美共报告了超8.37万个病例。

1、

在日增病例数创下历史新高之际,白宫幕僚长10月25日称川普政府将不会控制新冠病毒大流行。

2、

3、

4、

Mark Meadows/白宫幕僚长: “这是我们必须要做的,我们将不再控制疫情。我们将会控制的事情是疫苗、疗法和其他缓解措施。”

全美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已有22.4万人死亡。

美国连续两天创下单日新冠确诊病例数量最高纪录。

上周约有35个州报告了比前一周更多的新病例。新泽西州和密歇根州均报告单日最高病例数。 专家警告说未来几个月随着天气变冷,病例可能继续增加。

病例数量激增与总统川普对病毒的乐观看法背道而驰。

川普近日多次表示美国疫情正“变好”,并将病例增加归咎于检测数量增加。

川普: “你们知道我们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确诊病例吗?全因为我们所做的测试。如果我们减去一半的测试,他们也不会这么说,确诊病例就会下降一半。我们(疫情)正在好转。我们有了疫苗,我们拥有所需的一切。我们正在变好。即使没有疫苗,我们也会变好”。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