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普京喊话“唱衰”俄罗斯的人:唯一的担心是...

2020-10-24 17:48:1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那些期待俄罗斯衰落的人,我们唯一的担心是在你们的葬礼上感冒”,在当地时间本周四(22日)举行的“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上,俄罗斯总统普京如此说道。

普京喊话“唱衰”俄罗斯的人:我们唯一的担心是在你的葬礼上感冒

3、

普京(塔斯社)

“那些期待俄罗斯衰落的人,我们唯一的担心是在你们的葬礼上感冒”,在当地时间本周四(22日)举行的“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上,俄罗斯总统普京如此说道。

据塔斯社22日报道,普京在会上表示,自苏联解体后,有很多人试图将俄罗斯也“一笔勾销”,“但我想强调的是,俄罗斯始终客观公正地看待自己的价值。”“我们的国家一直在发展,再看看世界上其他国家正在发生的事。我想告诉那些仍在等待俄罗斯逐渐衰落的人们: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唯一的担心是在你的葬礼上感冒。”

此外,普京还提到了其2024年后继续担任总统的可能性。普京表示,自己心里有数,总统任期总有一天会结束,“2024年,或者更久之后会发生什么,得等时候到了再说。现在我只需要努力地工作。”普京还强调,修改宪法并不是为了让自己的总统任期“清零”,而是为了发展国家,捍卫主权。

“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是俄罗斯为国际知名的俄问题专家和学者举办的一个专业聚会,参与者有机会在俄罗斯的一些重要部门和地区参观访问,并与俄高层官员和学者交流。其中,俄罗斯总统与参与学者的每次见面会是会议最受外界关注的内容。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