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多事之秋 库什纳、朱利安尼密友因此事被捕

2020-10-24 11:36:4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特朗普女婿库什纳和川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的一名共同亲密盟友周五在纽约被捕,检方指控他涉嫌在网上跟踪骚扰。

多事之秋 库什纳、朱利安尼密友因此事被捕

美国中文网报道 川普女婿库什纳和川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的一名共同亲密盟友周五在纽约被捕,检方指控他涉嫌在网上跟踪骚扰。

肯·库尔森(Ken Kurson)曾任《纽约观察家》报的总编,与库什纳、朱利安尼关系密切。他于周五早些时候在纽约市布鲁克林被捕,定于当天首次出庭。 

6、

图为2013年,库什纳(中)和库尔森(右)在庆祝《纽约观察家》报创刊25周年的派对上。据美联社

检方指控库尔森通过提交虚假投诉、发表负面评论和进行未经同意的接触等方式,于2015年11月至12月骚扰了至少3名受害人,其中包括库尔森认为最终导致其离婚的“罪魁祸首”。同一时间库尔森正在打离婚官司。他的律师则表示,自己客户的行为根本无需动用联邦刑事检察官。

据报道,FBI主导的针对库尔森的调查始于2018年,当时他获邀出任一个独立的联邦机构职位。官方指,在进行背景调查时,库尔森隐瞒了他曾经使用过假名的情况。

库尔森在《纽约观察家》报任职期间,该报由库什纳所有,他们二人也是亲密好友。库尔森和纽约前市长、川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也曾长期共事。库尔森曾在2008年帮朱利安尼竞选总统,并为后者出书。

另外,库尔森在川普2016年竞选总统期间,还曾参与过一次演讲稿的写作。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