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向支持者保证:疫情将很快结束

2020-10-24 08:37:0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疫情已致223,000多美国人死亡,导致数百万人失业,现已成为竞选活动的主要议题。周五在佛罗里达州的一场集会上向支持者保证,疫情将很快结束,并指责拜登夸大了这场危机。

川普向支持者保证:疫情将很快结束 

川普向支持者保证:疫情将很快结束_图1-1

川普总统在竞选集会上 美联社资料图

美国中文网报道 川普总统周五在佛罗里达州的一场集会上向支持者保证,疫情将很快结束,并指责拜登夸大了这场危机。

疫情已致223,000多美国人死亡,导致数百万人失业,现已成为竞选活动的主要议题。

拜登当天早些时候表示,川普已经放弃遏制新冠病毒,并承诺如果他在11月3日的大选中获胜,他将要求国会通过一项全面的疫情法案,并将在他上任后10天内签署。

“他抛弃了美国。他只是希望我们变得麻木,”拜登在他的家乡特拉华州威尔明顿的一次演讲中说。

“我不会关闭经济。我不会关闭这个国家。我要做的是关闭病毒。”

川普嘲笑拜登在周四晚的总统辩论中说美国正在进入“黑暗的冬天”。

他说,拜登及其民主党盟友正试图通过夸大病毒威胁制造恐慌,“我们将迅速结束这一大流行”,“正常生活将完全恢复。”

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周五警告,到2021年2月底,该病毒可能杀死超过50多万美国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