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创刊来首次!美国《时代》周刊罕见“改名”

2020-10-23 10:52:4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22日,美国《时代》周刊公布了最新一期封面,将“时代”二字改为“投票”,以呼吁美国民众在12天后的大选中积极投票。美媒指出,这是《时代》周刊自创刊近100年来首次“改名”。

创刊来首次!美国《时代》周刊罕见“改名”

6、

《时代》周刊最新封面“改名”(图源:《时代》周刊官推)

海外网10月23日电 当地时间22日,美国《时代》周刊公布了最新一期封面,将“时代”二字改为“投票”,以呼吁美国民众在12天后的大选中积极投票。美媒指出,这是《时代》周刊自创刊近100年来首次“改名”。

最新一期的封面是一名脸部围着围巾的女性,围巾上画着一个投票箱,并写着“投票”二字。《时代》周刊主编爱德华·费尔森塔尔说,2020年充满了痛苦、艰辛、混乱和损失。然而,随着世界各国在新冠肺炎疫情之后开始重建,美国人也有独特的机会改变态度。

《时代》周刊通过这一封面想要呼吁更多选民投票,费尔森塔尔说:“为了纪念这一历史性时刻,我们决定在《时代》周刊将近100年的历史中,首次改变封面上的名称。”(海外网 爱扎大)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