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金正恩参谒志愿军烈士陵园敬献花篮

2020-10-22 09:50:1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参谒位于平安南道桧仓郡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陵园,向烈士表示崇高敬意,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参战70周年。

现场:金正恩参谒毛岸英墓 敬献花篮

1、

据朝中社22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参谒位于平安南道桧仓郡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陵园,向烈士表示崇高敬意,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参战70周年。

2、

报道称,金正恩同朝鲜党政军干部一起来到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塔前,中朝两国国歌庄重奏响。金正恩敬献花篮,默哀悼念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随后,他参谒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陵园的毛岸英同志之墓,敬献花篮,并表示敬意。金正恩还与党政军干部参观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墓。

3、

金正恩感怀万千地说,兄弟中国人民的优秀儿女踊跃报名,参加朝鲜人民祖国解放战争已过70年。对于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也高举抗美援朝保家卫国旗帜,忘我牺牲地支持和声援朝鲜不朽功绩和英雄树勋,朝鲜人民记忆犹新。

4、

据新华社早前报道,桧仓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陵园1957年建成,占地面积9万平方米,是朝鲜目前规模最大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陵园,大门至陵园第一层有240级台阶,象征着在抗美援朝战争中浴血奋战的240万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在第三层的墓地里,包括毛岸英在内的134名烈士长眠于此。

5、

6、

现场图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