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媒:FBI称拜登儿子的电子邮件与俄罗斯无关

2020-10-21 12:09:1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福克斯新闻台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联邦调查局掌握有美国总统候选人乔∙拜登之子的笔记本电脑和电子邮件,该部门认为这些信件不属于“俄罗斯虚假信息活动”的一部分。

6、

美媒:联邦调查局称拜登儿子的电子邮件与俄罗斯无关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0月21日电 福克斯新闻台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联邦调查局掌握有美国总统候选人乔∙拜登之子的笔记本电脑和电子邮件,该部门认为这些信件不属于“俄罗斯虚假信息活动”的一部分。

此前据报道,联邦调查局正调查外国情报机构是否可能卷入乔∙拜登之子亨特∙拜登疑似所发电子邮件的事件中。

该电视台消息称:“联邦调查局掌握带有亨特∙拜登电子邮件的笔记本电脑,并且FBI同意国家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里夫(John Ratcliffe)的评估,即这些电子邮件不属于俄罗斯虚假信息活动的一部分。”

此前,美国国家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里夫称,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之子的电子邮件公布与俄罗斯无关。拉特克利夫在评论情报委员会负责人亚当∙希夫有关乔∙拜登及其子的“揭发”材料的公布是俄罗斯政府企图发动虚假信息活动的言论时称:“这完全不是事实。”

上周《纽约邮报》曾刊登一封乌克兰能源公司Burisma的管理层顾问瓦季姆∙波扎尔斯基据称发给亨特∙拜登的电子邮件,前者感谢后者安排与拜登的会面。在另一封信中,波扎尔斯基请求亨特∙拜登考虑一下如何“利用自己的影响力”来帮助公司。这些公开内容与乔∙拜登的声明相反,乔∙拜登声称他与儿子在Burisma的工作无任何关系。

这些被曝光的信件保存在一个笔记本电脑中,在特拉华州的一个修理店被发现。店主制作了一份硬盘拷贝,并将其交给纽约前市长、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私人律师鲁迪∙朱利安尼。朱利安尼后来把拷贝交给媒体。据报道,联邦调查局已根据大陪审团的命令没收上述笔记本电脑和硬盘。

亨特∙拜登曾担任Burisma管理层顾问,每月收入高达5万美元。特朗普的支持者怀疑小拜登利用其父亲进行游说工作。此外,他们怀疑老拜登施压乌克兰政府,要求解雇当时调查Burisma的总检察长维克托∙绍金。乔∙拜登对此全部加以否认。民主党人称公布信息是克宫的行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