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突然中断《60分钟》专访 发推抨击采访"虚假且充满偏见"

2020-10-21 08:28:1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特朗普周二在接受CBS新闻的"60分钟" 节目的专访时突然中断了录制,起身离开后没有再回来,他本应与副总统彭斯一起返回共同录制剩下的节目。

川普突然中断《60分钟》专访 发推抨击采访“虚假且充满偏见”

4、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消息人士称,川普总统周二在接受CBS新闻的"60分钟" 节目的专访时突然中断了录制,起身离开后没有再回来,他本应与副总统彭斯一起返回共同录制剩下的节目。

两名消息人士称,节目摄制组周一在白宫设置了采访现场,川普周二接受了主持人莱斯利·斯塔尔(Lesley Stahl)的采访,在录制大约45分钟后,他突然结束了采访,并告诉节目组说他相信他们已经有足够的材料可以使用。

像四年前一样,川普和彭斯此次被安排一起出镜,边走边谈。消息人士称,但川普没有与彭斯一起返回。

这期采访定于本周日播出。前副总统乔·拜登和参议员贺锦丽也接受了“ 60分钟”采访,采访也将于周日的同一期中播出。 川普在中断采访之后发布了一条推文,指责斯塔尔采访完后在白宫没有戴口罩。 

川普突然中断《60分钟》专访 发推抨击采访“虚假且充满偏见”_图1-4

之后川普又发推说他会提前发布采访内容,以便”让所有人看看这是一次多么虚假和充满偏见的采访。“ 

川普突然中断《60分钟》专访 发推抨击采访“虚假且充满偏见”_图1-5

在2018年的一次采访中,斯塔尔挑战了川普对气候变化和俄罗斯干预大选的看法。两人的对话有时火药味十足,但他完成了采访。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