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推特粉丝虽远不及特朗普 但拜登在这方面赢了

2020-10-21 08:14: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周二发布的数据,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今年在Twitter上的参与度首次超过现任特朗普总统。

推特粉丝数虽远不及川普 但拜登在这方面赢了...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据周二发布的数据,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今年在Twitter上的参与度首次超过川普总统。

推特粉丝数虽远不及川普 但拜登在这方面赢了..._图1-3

媒体情报公司Conviva的数据发现,过去一个月,前副总统在Twitter上每个帖子的参与度都高于川普。

根据Axios的报道,自今年年初以来,拜登的每个帖子的平均每月互动次数,每个视频的平均互动次数和粉丝数量稳步增长。过去一个月,拜登在所有三个方面都超过了川普。

Conviva统计的参与度数据仅包括转发和点赞的数量,而不包括引用的推文。 总统川普在Twitter上的粉丝数量仍然远远超过拜登,川普有8730万关注者,而拜登为1120万。

在上周的市政厅对决中,拜登还吸引了比川普更多的观众。拜登在ABC新闻播出的90分钟活动中吸引了1410万观众,而在NBC,MSNBC和CNBC上播出的川普60分钟市政厅活动则有1350万名观众。

距选举日只有两周的时间,全国民意调查显示拜登保持领先优势。

在包括北卡罗来纳州和佛罗里达州在内的一些关键战场州,拜登和川普正在进行一场激烈的比赛。但是,最近的民意调查显示,前副总统在其他战场州领先川普,包括威斯康星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密歇根州。 两位候选人定于周四在第场也是最后一场总统辩论中对峙。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