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被特朗普炮轰 福奇引用《教父》经典台词回击

2020-10-20 22:09:2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不要把私人感情带到工作中。”当地时间19日,对于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炮轰自己“是个灾难”的言论,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引用电影《教父》中的一句经典台词进行了回击。

被特朗普炮轰“是场灾难”,福奇引用《教父》经典台词回击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妍】“不要把私人感情带到工作中。”当地时间19日,对于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炮轰自己“是个灾难”的言论,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引用电影《教父》中的一句经典台词进行了回击。福奇表示,自己将继续保护美国人以及全世界人民的健康和安全。“这才是我们应该关注的问题。”

2、

《国会山报》:福奇引用《教父》台词,作为对特朗普最新攻击的回应

据美国《国会山报》19日报道,福奇当天接受一家南加州电台的采访。采访中,福奇被要求就特朗普此前在一通电话中称“福奇就是场灾难”的言论做出回应。

福奇表示:“我不想对此发表评论,我们要做的是继续做真正想做的事情,那就是保护美国人、以及保护全世界人民的健康、福利和安全。我们看到美国新冠病例激增,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快。很多过去表现不错的州现在都出现了混乱,这才是我们应该集中精力关注的问题。”

福奇(前)和特朗普(后)(资料图)

“(应对新冠病毒)是我真正关心的唯一事情。就像《教父》中提到的那样:‘不要把私人感情带到工作中’。(Nothing personal, strictly business as far as I’m concerned. )我只是想做我的工作,照顾好美国民众。”福奇说道。

当地时间19日,多家美媒披露了特朗普当天与他的连任竞选团队的通话内容。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称,特朗普认为福奇就是一场“灾难”,也可能是一个“白痴”。特朗普还声称,美国人已经“厌倦”了新冠病毒,“厌倦”了福奇。

特朗普在电话中还称,“如果我听了他的话,我们就会有50万人死亡,”几秒种后他又补充,“如果我们听了他的话,我们现在就有70-80万人死亡。”

CNBC提到,特朗普也解释了为什么他没有解雇福奇,尽管对他不满意。“如果你解雇他,那将是一颗更大的‘炸弹’。”“这个家伙就是个灾难。”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