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引发强烈批评 打断了荷兰国王的假期

2020-10-19 21:49:3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荷兰政府已宣布启动新的疫情管控措施,并呼吁民众避免不必要的旅行。可荷兰国王王后却在16日乘政府公务机飞往希腊度假,消息一出立马引发强烈批评。 面对负面舆论,荷兰国王王后只得匆匆中断度假安排,于17日周六晚间就乘商业航班回国。

他们的愤怒打断了国王的假期。

新冠疫情下荷兰国王王后出国度假引发民众批评。英国广播公司18日报道称,针对当前第二波疫情来袭的严峻形势,荷兰政府已宣布启动新的疫情管控措施,并呼吁民众避免不必要的旅行。可荷兰国王王后却在16日乘政府公务机飞往希腊度假,消息一出立马引发强烈批评。 面对负面舆论,荷兰国王王后只得匆匆中断度假安排,于17日周六晚间就乘商业航班回国。

荷兰国王王后(资料图)

荷兰首相吕特承认政府事先知道国王王后的度假安排。他致函议会称自己“太晚”才认识到疫情现状不适合国王王后出国度假,并称自己对此承担全部责任。值得注意的是,荷兰国王王后的活动已非首次引发争议。两人8月就曾去希腊度假,其间跟当地酒店业主的互动就违反了防疫规定。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汪品植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