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再遭总统攻击 密歇根州长批特朗普煽动"国内恐怖主义"

2020-10-19 09:19:4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密歇根州州长惠特默周日指责总统特朗普在一起绑架她的阴谋被挫败之后煽动“国内恐怖主义。

再遭总统攻击 密歇根州长批川普煽动"国内恐怖主义"

5、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密歇根州州长惠特默周日指责总统川普在一起绑架她的阴谋被挫败之后煽动“国内恐怖主义。

惠特默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与媒体见面”中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在绑架、帮我送上审批并处决我的密谋案发生后,再一次煽动这种国内恐怖主义。”她在接受NBC“Meet the Press”采访时说。

在周六总统的集会上,当川普提及惠特默时,台下的观众曾高喊“将她关起来”。

“这很危险,不仅对我和我的家人,而且对于正在工作并试图保护自己的美国同胞的各地的公务员来说都是危险的。两边的有着善意的人需要站出来谴责,并降低热度。”她说,“这是美国。我们不能容忍像他那样的行为。这就是我们所有人都必须团结一致的原因。”

惠特默还指出,密歇根州已经几个月没有实施居家令,并指责总统煽动暴力是为了分散民众对联邦政府新冠病毒处理的注意力。

“川普的病毒应对是全球最差的。我的意思是,这是世界上最糟糕的情况。已有800万人感染了新冠病毒,造成22万人死亡。我们的食品救济领取队伍里有着从来没有想过他们会在那里的人。因为我们的数字在不断增加,没有任何希望。”她说。

惠特默继续指出,不改变领导层就无法改善公共卫生状况。 “

如果您厌倦了封锁或厌倦了戴口罩,或者你希望今天早上能去教堂或看大学橄榄球,或者你的孩子面授教学,那么这个国家现在是时候改变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选举乔·拜登。”她说。

此前,有14人被指控阴谋绑架惠特默。密歇根州总检察长达娜·内塞尔(Dana Nessel)说,其中两名嫌疑人是密歇根民兵组织“金刚狼守望者”(Wolverine Watchmen)的共同创始人。

在密谋发生前后,总统曾多次攻击惠特默。

在周六的密歇根州集会上,川普告诉支持者“要小心(惠特默)和她的总检察长。”

当川普提到惠特默和该州的新冠病毒限制时,观众高呼“将她关起来”。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