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共和党议员抛入门级问题给巴雷特 可是"翻车"了

2020-10-17 20:25:1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共和党参议员萨斯10月14日对大法官提名人巴雷特质询时抛出一个入门级的法律问题,但“翻车”了…

共和党议员抛入门级问题给巴雷特 可是“翻车”了...

2、

共和党参议员萨斯10月14日对大法官提名人巴雷特质询时抛出一个入门级的法律问题,但“翻车”了…

3、

Ben Sasse/共和党参议员:“(宪法)第一修正案(保护)的5项‘基本自由’是什么?”

Amy Coney Barrett/大法官被提名人: “言论、信仰、出版和集会(自由)……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还少说了一个?”

Ben Sasse/共和党参议员: “补救或抗议(自由)。”

萨斯在提出该问题前曾和巴雷特讨论她在圣母大学担任法学教授的经历。

宪法第一修正案禁止政府通过法律以阻止美国公民行使宗教,言论,新闻,集会的自由,和保护民众申诉的能力。

萨斯提的问题也是移民入籍考试题目之一。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