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调侃:输掉大选可能不得不离开美国

2020-10-17 20:13:4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1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佐治亚州举办竞选活动。在活动现场的演讲中,特朗普开玩笑称如果输掉即将到来的大选,他“可能会不得不离开这个国家”。

输掉大选怎么办?特朗普开玩笑:可能不得不离开美国

 

2、

【环球网 胡适真 报道】当地时间1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佐治亚州举办竞选活动。在活动现场的演讲中,特朗普开玩笑称如果输掉即将到来的大选,他“可能会不得不离开这个国家”。

在演讲中,特朗普嘲笑了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活动中保持社交距离,以及佩戴口罩的行为。随后特朗普说道:“我不该开玩笑的,你知道吗,和史上最差的候选人同台竞争给了我很大压力。“特朗普解释说:”你能想象吗?如果我输了,这辈子,我还能做什么?‘我输给了史上最差总统候选人’那感觉不会太好,我不知道,可能我不得不离开这个国家。”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