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女儿疫情下办派对 你们牺牲他们庆祝

2020-10-17 11:36:5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因为在新冠疫情期间办生日聚会,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小女儿蒂梵尼·特朗普被“喷上热搜”。一个由反特朗普团体制作的视频喊话美国人:“你们在牺牲,他们却在庆祝。”

特朗普女儿疫情下办派对,竞选团体喊话美国人:你们牺牲,他们庆祝 

因为在新冠疫情期间办生日聚会,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小女儿蒂梵尼·特朗普被“喷上热搜”。一个由反特朗普团体制作的视频喊话美国人:“你们在牺牲,他们却在庆祝。”

当地时间12日晚,蒂梵尼与男友、朋友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聚会,为她13日即将满27岁庆生。

《名利场》杂志透露,蒂梵尼的生日聚会可谓奢华,他们11日晚去了名流经常光顾的一家名为Kimodo的餐厅,12日继续在高档牛排馆Papi Steak庆祝。《迈阿密先锋报》形容,整晚被香槟、美国国旗与烟火点亮,没有人遵守社交距离。

1、

2、

3、

聚会现场基本无人保持社交距离 视频截图

知情人士透露,蒂梵尼当晚兴致很高,“一边品着唐培里侬香槟,一边与朋友自拍。”在牛排馆合伙人戴维·埃因霍恩发布的照片中,蒂梵尼身旁醒目地摆着一个三层大蛋糕,上面贴满了她本人的照片,以及一张与父亲特朗普的合影。

据《福布斯》网站,从当地时间15日下午开始,“拜拜蒂梵尼”(#ByeTiffany)的标签突然冲上推特热搜。原来,该标签源自反特朗普团体MeidasTouch制作的视频,其主要攻击对象就是蒂梵尼。

视频暗示蒂梵尼等人在生日聚会上没有遵守社交距离,并糅合对比感强烈的画面,从他们享受奢华大餐、纵情狂欢,到下一秒普通美国人因失去亲人痛哭、排队进行失业登记,以此攻击美国总统女儿“缺少同情心”。

4、

视频攻击蒂梵尼“在普通美国人牺牲时享乐庆祝” 视频截图

蒂梵尼在共和党全国大会上的一段讲话也被引用。她当时说,自己“完全能理解许多(因为疫情而失业)可能正忙于找工作的美国人”。视频借此凸显蒂梵尼“双标”,在结尾打出“你们在牺牲,他们在庆祝”的字样,和“拜拜蒂梵尼”的标签。

不少美国网民受到触动纷纷转发视频,分享他们与家人被疫情打乱了各自生活的经历。

还有人将炮火对准蒂梵尼,形容“在人们因新冠肺炎死去的同时,这种不加掩饰的炫富、佯装关心的姿态令人作呕”,并加上了“驱逐特朗普一家”的标签。

但也有人反驳称,特朗普的政策与蒂梵尼本人无关。福克斯新闻主持人托米·劳伦就认为,蒂梵尼并没有做错什么,“左翼的废柴”试图攻击她以转移对拜登一家的注意力,是“荒谬且可悲的”。

还有人说这段视频并没有切中实质。佛罗里达州已经基本解除防疫限制,包括9月底允许重开餐馆。不过,该州卫生部门依然呼吁避免10人以上的聚集,并建议在无法维持社交距离的情况下佩戴口罩。

蒂梵尼此前参加了白宫的“超级传播事件”——9月26日的大法官提名活动,但并未传出确诊。英国《独立报》提到,就算被视作密切接触者,蒂梵尼10月11日参加聚会时也已经满足了隔离14天的要求。

事实上,蒂梵尼几乎不参与政治,没有像姐姐伊万卡那样在白宫内任职。今年6月佛洛依德警暴案发酵时,她还是唯一一个转发支持“周二大罢工”的特朗普家庭成员。

12日晚,特朗普本人恰好也在佛罗里达州举行竞选集会,但他全程未提及蒂梵尼,后者也没有出席集会。13日,伊万卡在推特上祝贺妹妹生日快乐,特朗普依然没有表示,仿佛当蒂梵尼并不存在。

对于社交媒体上的声讨,蒂梵尼还没有作出回应。生日当天,她曾在Instagram上写道:“做正确的事,而不是轻松或随大潮的事。”

来源:观察者网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