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因转发"拜登丑闻" 特朗普竞选团队推特账号一度被封

2020-10-16 10:00:5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特朗普竞选团队的推特账户周四被短暂限制,引发共和党国会议员的强烈抗议,他们指责社交媒体公司像“言论警察”,并誓言要追究推特的责任。

因转发"拜登丑闻" 川普竞选团队推特账号一度被封

4、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川普竞选团队的推特账户周四被短暂限制,引发共和党国会议员的强烈抗议,他们指责社交媒体公司像“言论警察”,并誓言要追究推特的责任。

【相关阅读:被曝与乌克兰关联 拜登团队否认 川普猛批社媒“审查”】

事情起因是川普竞选团队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有关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儿子的视频,随后,@TeamTrump账户被暂时封禁,推特称该视频违反了其规定。

这段视频内容与《纽约邮报》周三的一篇报道有关,其中据称包含亨特•拜登与一家乌克兰能源公司交易的细节,并称前副总统曾与该公司的一名顾问会面。

推特发言人周四早些时候告诉路透社,@TeamTrump账号,以及白宫新闻发言人麦肯尼(Kayleigh McEnany)和《纽约邮报》的账号被屏蔽,是因为该公司有关黑客材料和发布私人信息的政策。这名发言人称,这些账户可能需要删除违规帖子,才能继续发推。

拥有220万粉丝的川普竞选团队在周四下午再次发推文。该公司在一条新推文中表示,他们正在“重新发布推特不希望你看的视频”。推特发言人告诉路透社,该网站不会采取行动,因为视频修改后意味着不再违反其政策。

拜登竞选团队发言人贝茨(Andrew Bates)在一份声明中说,共和党领导的参议院委员会此前已经得出结论,拜登没有涉入与乌克兰有关的不当行为。

周三,在《纽约邮报》曝出所谓的拜登丑闻后,脸书和推特都采取了积极措施,在帖子发布几小时后限制其传播。

当被问及推特此举时,总统川普说:“这将以一场大官司结束,我本不愿意看到可能会有严重后果的事情发生,但它可能不得不发生。”

【相关阅读:不满推特限爆料拜登文章 共和党人要给CEO发传票】

推特周三表示,《纽约邮报》的报道违反了其“黑客材料”政策,该政策禁止发布通过黑客手段获取的包含私人信息或商业秘密的内容,或将人们置于人身伤害的危险之中。

脸书则减少了这则报道在用户端和其他脸书平台上出现的频率。其发言人斯通(Andy Stone)表示:“一旦我们有迹象表明某条内容是虚假的”,公司就会采取这一行动。

推特则禁止其用户发布《纽约邮报》报道的链接,但其首席执行官多尔西(Jack Dorsey)周三发推称:“我们对@nypost这篇文章所采取行动的沟通并不好。阻止通过推文和私信分享该链接,却不提供任何上下文:这不可接受。”

@nypost和@kayleighmcenany账户在近一天的时间里都没有发过推文,这表明他们仍然被禁止发帖。

包括一名记者在内的其他推特用户表示,他们的账户在转发了纽约邮报文章链接后被封锁,这些账户在删除了这些推文后被解封。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