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史上最大逃税案 金额高到你无法想象

2020-10-16 08:50:3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周四,美国联邦检察官起诉得州亿万富翁布洛克曼(Robert Brockman),指控他过去20年来一直逃税,金额高达令人咋舌的20亿元,创下了美国历史上公民逃税的最高纪录

2、

美国史上最大逃税案 金额高到你无法想象……

美国中文网报道 周四,联邦检察官起诉得州亿万富翁布洛克曼(Robert Brockman),指控他过去20年来一直逃税,金额高达令人咋舌的20亿元,创下了美国历史上公民逃税的最高纪录

现年79岁的布洛克曼在旧金山被指控。检方称,20年来他通过各种手段——包括虚假申报、在全世界设立秘密账户藏匿资金、洗钱等——逃税20亿。他共被控39款罪,包括洗钱、电汇欺诈、逃税等。

周四过堂时,法官判决布洛克曼可以保释,保释金为1百万。

据估计,布洛克曼的净资产大约为10亿。他靠向汽车企业销售软件起家,目前是一家汽车软件公司的CEO。

和布洛克曼共同逃税的还有一名亿万富豪史密斯。不过后者同意和检方合作指证布洛克曼,以此换取免予起诉。另外史密斯还同意补缴1.39亿的税款。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