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奥巴马猛批特朗普:“虚假信息”的“催化剂”

2020-10-16 08:38:5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又批评特朗普了。本周他在一档节目上说,特朗普是虚假信息的催化剂。

奥巴马猛批川普:“虚假信息”的“催化剂”

奥巴马猛批川普:“虚假信息”的“催化剂”_图1-1

美国中文网报道 前总统奥巴马又批评川普了。本周他在一档节目上说,川普是虚假信息的催化剂。

奥巴马是在作客他的顾问Vietor主持的一档播客节目时作此表态的。Vietor问奥巴马对川普指控他监听其竞选、并声言要指控奥巴马有何看法。奥巴马回答称,这一极度荒谬的指控反映出两个问题。

他说,其一是,民主的基石之一是不能让政治干预刑事司法系统、情报界和军队;让政治参与这些领域“太危险”。奥巴马称,用煽动性的语言去攻击政治反对派,这不能叫民主。

奥巴马所说的第二个问题则是“虚假信息”。他说,这个问题在川普离任后也仍会存在。“川普是虚假信息的‘症状’和‘催化剂’。但他不是始作俑者。”

“这是美国社会面临的一个切实问题:我们如何重建事实的底线?”不过他说,他也无法简单地回答这个问题。“但我确实认为,这对我们来说将是个巨大的挑战。我很担心,”奥巴马说。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