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路透社:特朗普总统前筹款顾问认罪

2020-10-16 08:36:1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根据周四提交的法院文件,预计特朗普总统的前筹款顾问布罗迪(Elliott Broidy)将在下周对非法游说特朗普放弃对马来西亚贪污丑闻进行调查的指控认罪。

路透社:川普总统前筹款顾问认罪

1、

美国中文网报道 根据周四提交的法院文件,预计川普总统的前筹款顾问布罗迪(Elliott Broidy)将在下周对非法游说川普放弃对马来西亚贪污丑闻进行调查的指控认罪。

路透社报道,布罗迪将于下周二在华盛顿联邦法院接受有关辩诉交易的听证会。

哥伦比亚特区联邦法庭的起诉文件显示,布罗迪同意游说川普政府和司法部,使后者放弃针对马来西亚华裔富豪刘特佐(Low Taek Jho)的诉讼,或做出对他有利的和解。刘特佐涉嫌参与从马来西亚国有投资基金“一马”(1MDB)贪污数十亿美元。他因涉嫌洗钱于2年前被美国司法部指控。

布罗迪的律师或美国司法部的代表都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布罗迪在川普2016年总统大选及其就职委员会中担任高级财务职务,是与川普有联系的被控犯罪的最新一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