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中国机组在洛杉矶机场遇空中飞人 与飞机"抢航线"

2020-10-15 09:0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中国航空公司的机组人员报告,周三下午1点45分左右,在机场西北约7英里处看到有人在穿着喷气背包飞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正在展开调查。

2、

资料图

中国机组在洛杉矶机场遇空中飞人 与飞机“抢航线”

美国中文网报道 洛杉矶国际机场正在调查有人在航线上穿着喷气背包飞行,这是一个多月以来第二次发生。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空中交通管制员警告,一名身着喷气背包的人在大约6500英尺的高度飞行,一名商业飞行员被要求降落。 中国航空公司的机组人员报告,周三下午1点45分左右,在机场西北约7英里处看到有人在穿着喷气背包飞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正在展开调查。 据熟悉调查的消息来源,联邦调查局也在调查目击事件。此外,联邦官员正在调查一起较早的事件,两名商业飞行员表示,他们在六个星期前看到一名男子身着喷气背包在洛杉矶国际机场的航线飞行。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