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首辩伤害持续 民调显示特朗普支持率继续下滑

2020-10-15 08:53: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随着离大选还有三周时间,特朗普还没有从他与拜登的第一次辩论中恢复过来,相反,一项新的USC Dornsife民调显示他远远落后于他的挑战者拜登。

115

首场辩论伤害持续 民调显示总统支持率继续下滑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随着离大选还有三周时间,川普总统还没有从他与拜登的第一次辩论中恢复过来,相反,一项新的USC Dornsife民调显示他远远落后于他的挑战者拜登。最新数据显示,9月29日的辩论继续影响竞选活动的最后阶段。 

首场辩论伤害持续 民调显示总统支持率继续下滑_图1-1

在克利夫兰的辩论中,川普反复打断拜登,场面接近失控,让主持人手足无措。这场辩论对川普的民调造成的损害一直在持续,加上新冠的因素使他的支持率下降严重,由于川普拒绝参加 10 月 15 日虚拟辩论导致其取消。最后一场辩论定于 10 月 22 日进行,川普要弥补这种下降的时间已所剩无几。

在9月的辩论之前,选民们对两位候选人的期待相对持平。川普的表现明显逊于辩论前的期待。川普在辩论中的表现比选民的预期低了18个百分点。倾向于共和党的独立人士,这是摇摆选民的关键群体,报告了最令人失望的数据。调查发现,他们对川普表现的评价比辩论前的预期低24个百分点。

而拜登的表现更接近预期。 在哪个候选人的精神状态更适合竞选总统的问题上,川普也失利了,拜登获得了更多支持。这位前副总统在这方面的优势从辩论前的12百分点增长到19。

辩论结束后,选民们对拜登的精神和体能的看法有所改善,此前74岁的川普和他的盟友们花了不少时间努力将这位77岁的前副总统描绘成年迈不堪的样子。

USC Dornsife 民意调查显示,拜登的领先优势从辩论当天的9个百分点稳步上升到周二的13个百分点。

其他最近的全国性调查也显示了类似的结果,在周一公布的华盛顿邮报/美国广播公司(ABC)民调中,拜登在可能投票的选民中领先12个百分点,以54%对42%领先川普,在福克斯新闻的最新调查中领先10个百分点,在皮尤研究中心对1万多名登记选民的调查中领先10个百分点。

最新民调还显示,自辩论以来,其余尚未决定或犹豫不决的选民已经坚定了自己的观点。 尤其是拉丁裔选民,在最近几周已经下定决心。在夏末的USC Dornsife民调中,拉丁裔选民中尚未决定的选民中占比尤其高。然而,自8月以来,拉丁裔中尚未决定的选民从13%下降到7%。与此同时,他们对拜登的支持率从62%上升到66%。川普仅得到 27% 的支持。

在性别方面,女性对拜登的支持率领先19个百分点,而拜登在男性选民中的支持率也领先3个百分点,这个微小的男性选民领先优势是最新的进展。

性别差距主要存在于白人选民中间。在非裔选民中,民调发现几乎没有性别差异。在拉丁裔选民中,拜登在女性中似乎比男性支持率更高一些。

在地理位置方面:川普在农村居民中以62%比34%的优势领先,但拜登在城市居民中享有71%比25%的优势。拜登在郊区居民中也以54%对41%领先,而郊区选民也是川普阵营花了大力气争取的群体。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