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中国反对”疫苗民族主义" 加入新冠疫苗实施计划

2020-10-14 10:20: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英国《卫报》报道,中国已正式加入全球倡议,到明年年底前在全球范围内分配20亿剂Covid-19疫苗。

3、

外媒:中国反对“疫苗民族主义” 加入新冠疫苗实施计划 

据英国《卫报》报道,中国已正式加入全球倡议,到明年年底前在全球范围内分配20亿剂Covid-19疫苗。

5、

中国外交部谈加入COVAX时间点原因:确保为发展中国家能够提供疫苗

文章写道,中国外交发言人华春莹宣布北京已加入名为COVAX的倡议。这使中国正式成为反对“疫苗民族主义”国家中的最大经济体。《卫报》称,美国声称不会加入这个联盟,还指责它施加不必要的限制并深受世卫组织和中国的影响。

文章作者认为,加入Covax联盟将进一步推动联盟成功,提升中国形象。北京决定参与世卫组织领导的这一行动也证明了它与美国的竞争对抗,后者大肆指责国际组织。中国有四个Covid-19候选疫苗正在接受临床试验,可见中国在寻找治愈已经杀死100万多人的新冠病毒的方法中处于全球领先地位。中国卫生部门表示,该疫苗最早可能在11月或12月准备完毕。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