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福奇:我们在白宫举办了一场"超级传播者"活动

2020-10-11 18:11:4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博士周五接受采访时,将两周前在白宫玫瑰园举行的一场活动称为“超级传播者事件”,

福契:我们在白宫举办了一场"超级传播者"活动

福契:我们在白宫举办了一场"超级传播者"活动_图1-1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契博士(Anthony Fauci)周五接受采访时,将两周前在白宫玫瑰园举行的一场活动称为“超级传播者事件”,该活动上,川普正式提名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出任最高法院大法官,该活动后,多名与会者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在接受CBS新闻电台采访时,当被问及白宫最近爆发的新冠疫情是否证明了戴口罩预防新冠的重要性时,福契答道:“我认为数据已经说明了一切,我们在白宫举行了一场超级传播者活动,当时人们都挤在一起,没有戴口罩。”

白宫最近爆发的疫情中,已有20多人被检测出新冠病毒呈阳性,其中包括川普、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总统高级顾问希克斯(Hope Hicks)和白宫新闻发言人麦肯尼(Kayleigh McEnany)。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最近也表示,他已经两个月没有去白宫了,因为他认为那里的新冠防疫措施执行不力。

麦康奈尔周四在肯塔基州北部露面时表示:“我的印象是,他们处理疫情的方法与我在参院所做的不同,我坚持人们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在参加9月26日白宫举行的巴雷特提名仪式的200多人中,有近12人的检测结果呈阳性,其中包括川普夫妇、麦肯尼、前白宫顾问康威(Kellyanne Conway)、前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共和党参议员李(Mike Lee)和参议员蒂利斯(Thom Tillis)。福契并不是第一个将提名仪式称为超级传播者事件的专家。

接触者追踪专家、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监控技术总监韦尔蒂(Susie Welty)告诉《今日美国》,由于参会者继续参加其他大型活动,白宫玫瑰花园的仪式“很可能是几个超级传播活动混在了同一场景中。”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