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台"陆委会"称胡锡进言论"居心叵测" 胡锡进回应

2020-10-11 12:28:3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台湾“陆委会”指责老胡今天中午发的评蔡英文“双十”讲话微博是“阻碍两岸间可能的善意互动”,“刻意制造两岸的对立冲突”...,老胡要谴责台湾“陆委会”对我发表言论的干预。请他们不要用“官媒”这顶帽子试图堵住环球时报以及老胡本人的嘴。我们有权利就台海事务做出评论,反映大陆方面的民声,表达大陆社会反对“台独”的坚定态度。

台“陆委会”发声明称胡锡进言论“居心叵测”,胡锡进回应

台湾“陆委会”今晚发声明,指责老胡今天中午发的评蔡英文“双十”讲话微博是“阻碍两岸间可能的善意互动”,“刻意制造两岸的对立冲突”,并称老胡“居心叵测”。“陆委会”呼吁大陆方面约束官媒,“不要再有令亲痛仇快的妄言妄行”。

老胡要谴责台湾“陆委会”对我发表言论的干预。请他们不要用“官媒”这顶帽子试图堵住环球时报以及老胡本人的嘴。我们有权利就台海事务做出评论,反映大陆方面的民声,表达大陆社会反对“台独”的坚定态度。

请台湾当局自重。也请他们为不把台湾推向战争尽一份应有的责任。众所周知,台海局势如今高度紧张的根本原因在于台当局奉行的谋“独”路线,以及他们主动迎合美国对台湾事务的干预。唯有他们改弦更张,台海地区才可能恢复前些年的平静。环球时报和老胡本人会一如既往为维护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积极发声,客观报道和评论。 我们不会受制于台湾当局的说三道四。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胡锡进微博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