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女诗人获2020年诺贝尔文学奖!

2020-10-09 11:27:5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10月8日下午,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瑞典学院将2020年诺贝尔文学奖授予美国诗人露易丝·格丽克(Louise Gluck),颁奖方称她的“诗意之声”能够“让个体的存在具有普遍性”。

美国女诗人获2020年诺贝尔文学奖!

中新网10月8日电 当地时间10月8日下午,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瑞典学院将2020年诺贝尔文学奖授予美国诗人露易丝·格丽克(Louise Gluck),颁奖方称她的“诗意之声”能够“让个体的存在具有普遍性”。

2、

美国诗人露易丝·格丽克获得2021年诺贝尔奖。(图片来源:诺贝尔奖官网)

诺贝尔文学奖曾经有过许多赫赫有名的文学大师级获奖者,近年来,包括中国作家莫言在内的文学作家也榜上有名。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