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大选:战场州民调出炉 特朗普连任之路告急?

2020-10-08 08:47:4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纽约时报和锡耶纳学院周三公布的民调显示,由于选民继续对总统处理疫情的方式不满,拜登在内华达州保持了对特朗普的领先优势,而两人在俄亥俄州的支持率几乎持平。的昆尼皮亚克民调则显示,在2020大选关键战场宾州和佛州,拜登对特朗普的领先优势分别为13和11个百分点,在爱荷华州,拜登也保持着5个百分点的优势。

战场州民调出炉 川普连任之路告急?

战场州民调出炉 川普连任之路告急?_图1-1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纽约时报和锡耶纳学院周三公布的民调显示,由于选民继续对总统处理疫情的方式不满,拜登在内华达州保持了对川普的领先优势,而两人在俄亥俄州的支持率几乎持平。同一日公布的昆尼皮亚克民调则显示,在2020大选关键战场宾州和佛州,拜登对川普的领先优势分别为13和11个百分点,在爱荷华州,拜登也保持着5个百分点的优势。

纽约时报民调发现,拜登在内华达州可能投票的选民中以48%对42%的支持率领先,在俄亥俄州则以45%对44%的支持率领先。6%的内华达州选民和7%的俄亥俄州选民表示,他们尚未做出决定。这两项民调的误差均为4.3个百分点,都是在川普宣布自己确诊之后进行的,而且大部分调查都是在川普周一晚上出院返回白宫之前进行的。

本周,两大竞选阵营就下周辩论的防疫措施,以及是否应该举行辩论的问题展开激烈争论时,这两个州的选民,包括大约20%的川普支持者,都认为总统没有采取足够的措施保护自己不受病毒感染。

在应对疫情方面,信任拜登内华达州选民比信任总统的多10个百分点。在俄亥俄州,拜登在这个问题上的优势是七个百分点。

两州约三分之一的选民表示,川普确实采取了足够的防疫措施来保护自己,而在内华达州和俄亥俄州,分别有62%和58%的人表示川普没有采取足够预防措施。

当被问及政界人士在新冠大流行期间应该如何竞选时,只有20%的俄亥俄州选民和28%的内华达州选民表示,在大批民众面前举行集会是合适的。65%的俄亥俄州选民和58%的内华达州选民表示,候选人应该举行规模较小、保持社会距离的活动。

甚至川普自己的相当一部分支持者——37%的俄亥俄州选民和22%的内华达州选民也认为,他在疫情期间举行大型集会是不合适的。

来自内华达州斯帕克斯市的57岁退休人员佩尔兰(Karen Pellerin)说:“我真希望他能成为我们的榜样,告诉我们如何保证安全。我很讨厌他带着病毒走出医院,在白宫里走来走去。”

不过,佩尔兰表示,她仍计划投票给川普。她说,她对拜登和他的竞选搭档——加州参议员贺锦丽(Kamala Harris)“没有信心”。

昆尼皮亚克民调:拜登在宾州和佛州均遥遥领先

昆尼皮亚克大学对宾州的最新调查显示,拜登的支持率为54%,川普为41%。拜登在9月份的同一民调中领先8个百分点。 近一半的宾州选民(46%)表示,第一场总统辩论让他们对川普的印象变差了。

绝大多数宾州选民(58%)不赞成川普的新冠病毒应对工作。56%的人表示,他们不赞成川普作为总统所做的总体工作。

昆尼皮亚克大学的民调专家斯诺(Mary Snow)说:“总统川普在宾州面临更大的压力,那里的选民对他的正派、同情心和诚实评分很低。在一些问题上,目前疫情的影响超过了其他所有问题,选民对前副总统拜登处理新冠病毒的能力更有信心。”

川普在2016年以不到1个百分点的优势赢得了宾州,成为自1988年以来第一位赢得这个州的共和党候选人。

总统要想重复这一胜利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RealClearPolitics网站统计的民调平均值,拜登在该州领先川普7.1个百分点,这是六个核心战场州中的最大差距。

该民调在10月1日至10月5日期间完成,对宾州1,211名可能投票的选民进行了调查,误差幅度为2.8个百分点。该民调还显示,拜登在阳光之州的支持率为51%,而川普的支持率为40%。对于一个候选人之间的差距通常只有几个百分点的州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差距。上个月早些时候公布的同一民调显示,拜登只在佛州领先川普3个百分点。

而最近公布的其他民调则表明,佛州的竞争更加激烈。如周三公布的路透社/益普索民调,显示拜登的领先优势为4个百分点。

根据FiveThirtyEight列出的佛州民调平均值,拜登的领先优势为3.7个百分点。 周三公布的昆尼皮亚克民调还显示,拜登在宾州以54%对41%领先川普,在爱荷华州以50%对45%领先。

昆尼皮亚克大学民调分析师马洛伊(Tim Malloy)说:“美国三个不同地区的三个关键州在都得出了不同程度的不祥结论,总统的连任希望越来越渺茫。”

不过,拜登如果在佛州获胜,很可能会对川普连任机会造成致命打击。总统在2016年以10万多张选票的微弱优势在佛罗里达州获胜,这使得该州成为他竞选连任的一个核心部分,甚至在去年成为佛罗里达州居民。

昆尼皮亚克大学的民调显示,48%的佛州选民对拜登有好感,41%的佛罗里达州选民对这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持负面看法。相比之下,川普的支持率有所下降,38%的人对总统持赞成态度,54%的人对其持反对态度。

民调显示,拜登在医疗健保、新冠应对和处理最高法院提名等问题上的表现远远超过川普。只有在经济方面,佛州选民认为川普比拜登更好,为50%对44%。

昆尼皮亚克大学的民调是基于对佛州1,256名可能投票的选民从10月1日至5日的调查结果。它的抽样误差范围为2.8个百分点。

爱荷华州参院选战成焦点

昆尼皮亚克大学进行的另一项调查显示,拜登在爱荷华州领先川普5个百分点。

在鹰眼州,50%的可能选民表示他们支持拜登,45%的人表示支持川普,后者在2016年以大约10个百分点的优势赢得该州。拜登和川普在各自党派的选民中都保持着稳固的支持率,拜登在独立选民中的支持率也领先,为48%对43%。

RealClearPolitics的民调平均显示,拜登在该州领先川普1.4个百分点,预示着两人在该州势均力敌。

在爱荷华州的参院席位竞选中,民主党候选人格林菲尔德(Theresa Greenfield)领先她的对手5个百分点。50%的可能选民表示支持格林菲尔德,45%的人表示支持爱荷华州现任共和党参议员厄恩斯特(Joni Ernst)。

RealClearPolitics的民调平均值同样显示,格林菲尔德领先恩斯特5个百分点。

爱荷华州参院竞选对民主党人尤为关键,无党派的“库克政治报告”(Cook Political Report)将这场竞选评为“胜负难料”。若民主党人能成功将这一席位和其他参院席位翻蓝,就能重新掌握对参院的控制权。

昆尼皮亚克大学的这项调查是在10月1日至5日对爱荷华州1,205名可能的选民进行的。误差幅度为2.8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求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