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新冠后 他推特下的评论一个比一个搞笑

2020-10-02 17:28: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朗普宣布自己和妻子全部新冠检测阳性了。一方面他接触的人多,另一方面也不注重防护,再加上他今年已经74岁了,按照统计数据来看,是COVID-19的绝对易感人群。

特朗普新冠后,他推特下的评论一个比一个搞笑

来源:为你写一个故事

01

国庆第二天,本来不打算发东西的。

结果突然刷到推特,特朗普宣布自己和妻子全部新冠检测阳性了:

1、

他表示,即日起,他和妻子会一起进行隔离与治疗。

02

这里有两个值得讲的。

一个是美国现在700多万例新冠肺炎案例,已经达到了美国总人口的2%,而特朗普最近为了竞选一直在接触各种人,参加各种演讲,而且他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拒绝戴口罩。

一方面接触的人多,另一方面不注重防护,再加上他今年已经74岁了,按照统计数据来看,是COVID-19的绝对易感人群。

所以很多人都觉得他感染是迟早的事情,现在也果然如此。

用推特网友的话来说,他是美国唯一一个想隐瞒疫情事实的人,现在他得病了:

只是,微博上有人根据特朗普得病的消息表示拜登稳了,这也很难讲。

毕竟前几天他们进行的辩论是这样的:

按照我们的经验,现场五个人都要隔离,当然也包括78岁的拜登。(事实上,最近特朗普接触的每一个人都要做筛查,那可能就是大半个美国政府高层...)

而且特朗普是美国总统,又是亿万富翁,新冠肺炎也不是致死率非常高的疾病,在极好的医疗条件下,不一定会影响他继续谋求连任。

甚至你看看他宣布“我新冠了”的那条推特下面那些比较肉麻的表白,会误以为他当选铁板钉钉...

比如这个被顶到最高赞的:

总统先生,听说这个消息以后,我坐在这里哭得无法自已。 你是我见过最勇敢的人,我把我第一个孩子起名叫“唐纳德”——那是你的名字。 如果你有什么事,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谢谢你终结种族主义。

然后他还放了一个自己哭的视频,并表示“特朗普得新冠这事,比9.11还可怕”。

因为过于肉麻,让人很难感动,甚至还有点想笑。

还有这个:

大概的意思是,因为特朗普反堕胎,让魔鬼没办法接收到孩子的鲜血,所以魔鬼发怒了,在报复特朗普。

所以特朗普得病的真正原因,是魔鬼的愤怒。

过于魔幻,再次让人想开口却不知该说什么才好。

当然,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特朗普的推特下面开始有大量美国人用埃塞俄比亚的官方语言,说一些没人看得懂的话...

但图我还是看得懂的....

以及始终无法避免的辛普森梗:

又一个辛普森的预言?

还有一些玩梗的,模仿特朗普的语气:

“先生,现在没有谁的病毒检测,比你更阳性了。”

“你何不像你说的一样,把这瓶消毒水打到身体里呢?”

只是这些玩梗的,无论评论数还是点赞数,都远远无法和之前那些悲伤的Trump铁粉相比。

03

说回大选。

事实上,如果特朗普从新冠肺炎里恢复过来,这甚至能成为他一个政绩,向美国选民证明:

就像我说的,没有人比我更懂新冠肺炎。 我得了病,并且恢复过来了。 这个病毒的危害,是民主党和WHO编出来骗你们的。

我相信上面那个说特朗普得病是魔鬼惩罚的博主,以及大量给她点赞的特朗普支持者,绝对会相信的,就像他们相信疫苗是一个阴谋一样。

所以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除非他真的像他说的那样,注射消毒液抗击病毒...

实在没想到,最后左右地球最强大国总统选举的,还是新冠病毒。

一个74岁的老爷子一个78岁的老爷子,谁能挺过去,谁就当上大统领...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为你写一个故事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